中科:新零售将为商家提升品牌价值

2018-06-14 15:22

何以窥见大趋势?从政界、商界、市场、投资中找答案!


国务院


2016年11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指出中国新零售方向,让创业者们蠢蠢欲动。


阿里马云


2016年10月, 马云在杭州云栖大会上指出:纯电商已死,未来将诞生新零售。与此同时,阿里已悄然入股银泰、联华、三江购物,开始布局新零售。


京东刘强东


2017年4月,刘强东不甘示弱,高调对外宣布:京东将全面布局新零售,未来5年将在全国开设100万家京东实体店。


井喷式爆发


2017年上半年,永辉超级物种、天虹sp@ce、新华都海物会、步步高鲜食演义、百联RISO、大润发飞牛优鲜、盒马鲜生等新零售业态相继亮相、聚焦全球目光。


无人超市热


2017年7月,马云的首家无人超市在杭州开业,瞬间就被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挤爆。连马云都惊呆了!


数字化商业


2017年10月11日,“杭州云栖大会”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金融科技、物联网、多媒体、VR/AR等20个前沿科技领域。科技的趋势,数字化商业的力量,超乎想象。


创业投资,选择新零售领域


这将是一场波及全中国的大风暴!未来10年的大趋势你看见了吗?政府、商业巨头、业界大咖、投资界告诉我们:创业投资,选择新零售领域。


事实上人的需求是有多样的,线上购物是种享受,线下逛街也可以是种享受,谁能打通线上线下的利益链条,能够在两者间架上一座桥梁,就能进入这个风口。搭上成功的直通车。


今天,中科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一直致力于帮助商家搭建自己线上线下的平台。


1、众创式开发。数据将全面参与商品企划,系统将给人货场相关数据画像,包括用户行为的数据、商品属性数据、场景属性数据等,再加上设计师、面料师、打版师等多方面的专家参与投票,工厂同时给出调整的建议,最后结合消费者、达人的评测结果,从而精准定款。 


2、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全渠道获客,让门店变身流量聚集地及潜客汇聚地。洞悉会员行为,促进精准营销,多维度管理,实现信息数据化。


3、数智化营销。利用数据,进行用户的数字化运营,货品的数字化运营,还能利用数据做选址与定位,策划全域的营销活动等等。


无论是众包式的产品开发、可视化标准化的生产流程,还是新零售的尝试,中科都在试图找到新的品牌方法论,赋能给更多商家


如果是中科过去时间的努力只是为了帮助商家打通全渠道,线上线下进行销售帮助企业商家引流和帮组企业提升销售的话那么中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让企业或商家的品牌更有价值性。


从不缺少品牌,但是缺少好的品牌,中科再做的就是让别人发现你们是一个好品牌成为一个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