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2024年新春招待会在京举行

2024-02-25 11:10

庄荣文在致辞中表示,即将过去的兔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建设突飞猛进、硕果累累的一年。习近平主席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提出倡导发展优先、倡导安危与共、倡导文明互鉴“三个倡导”的重要主张,为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迈向新阶段指明了前进方向。2024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将继续秉持搭建全球互联网共商共建共享平台的宗旨,持续打造一流网络空间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与各位新朋故友一道,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动全球数字领域创新发展,有力维护全球网络空间和平安全,积极建设网络文明精神家园,为构建更加公平合理、开放包容、安全稳定、富有生机活力的网络空间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迈向新阶段。
与会嘉宾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自成为国际组织以来,持续发挥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借助大会平台持续加强互动交流,增进理念共识,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多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政府部门、新闻媒体界代表以及大会会员共约300人出席招待会。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