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的企业冒用工程和中心名义开展销售的声明

2018-08-02 17:54


中心接到客户反馈,7月下旬有企业(公司名字不详还在核实)冒用“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名义开展“新零售、新生态、大流量赋能中小企业”的会议做如下说明:

1、 我中心及中科网盛公司从未授权任何企业和单位于7月28日在深圳开展与我中心相关活动,我中心全称“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冒用单位名称为“新零售企业孵化中心”。

2、 我中心及公司从未开展过题为“新零售、新生态、大流量赋能中小企业的会议。

3、 公司提供的产品为企业新零售系统和全渠道产品解决方案,新零售信用认证和评级,不提供单独小程序开发,深圳会场销售的产品与我司和中心服务完全不符。

4、 新零售创新发展工程区域服务商,均在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www.tnrt.org.cn)授权单位中备案,新零售应用客户也在中心项目查询里备案,请广大用户致电010-60157911核实地方论坛真实性。

5、 为了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请广大用户收集市场相关素材,发送到:cs@tnrt.org.cn或者直接电话举报010-60157911,400-136-9908。

6、 我中心正在采取法律手段收集证据,也警告一些不法单位和个人立刻停止相关冒用和侵权行为,中心将追究一切法律责任。


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

中科网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