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冒用中心名义发布虚假证书声明

2019-10-25 15:26

经查:新零售应用中心陆续接到市场企业反馈,有不法企业冒充我中心发布及销售相关虚假证书,冒用我中心名义发布虚假证明,严重侵犯了我中心的合法权益。对于假冒我中心名称,冒用我中心名义发布虚假证书欺诈他人的不法行为,我中心在此作如下声明:

1、中心从未发布(网络经营许可证)(网络安全检测证),该证书均属假冒。

2、中心现发布证书(TNRT产权证书)(TNRT信用证书)(新零售信用证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以上均可在官网查询,其他证书均为假冒。

3、中心从未授权任何企业或个人发布(网络经营许可证)(网络安全检测证)证书,以中心名义销售该假证书的企业和个人均属违法行为。

4、为了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请广大用户收集市场相关素材,发送到:cs@tnrt.org.cn  或者直接电话举报 010-60157911,400-136-9908。

5、我中心正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有关企业或个人冒用我中心名义销售虚假证书的相关责任,在此也警告一些不法企业和个人立刻停止相关冒用和侵权行为,中心将有权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

中科网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