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2018-05-29 16:29


经查:新零售应用中心陆续接到市场企业反馈,有不法企业和单位冒充中心和工程举办相关会议。在此,中心特作以下声明:

1、“新零售创新发展工程暨全渠道融合企业应用高峰论坛”是于2018年3月28号由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中科网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富泰信用有限公司承办的新零售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得到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国内电商企业如京东、阿里等单位的支持,同时汇聚了大学教授、互联网专家一起启动了工程的应用普及,本次工程旨在帮助企业低成本快捷的应用新零售,传递新零售研究成果。

2、此工程普及以“新零售创新发展工程”为唯一论坛主题,承办单位和举办地点均有备案,若遇到其他主题会议请谨慎参与。

3、中心全称为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简称:TNRT)中心网址:(www.tnrt.org.cn)中心电话:010-86225152,此工程是官方唯一管理备案机构,请大家谨记。

4、新零售创新发展工程区域服务商,均在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www.tnrt.org.cn)授权单位中备案,新零售应用客户也在中心项目查询里备案,请广大用户致电010-86225152核实地方论坛真实性。

5、为了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保护大家的合法权益请广大用户收集市场相关素材,发送到:cs@tnrt.org.cn或者直接电话举报:010-86225152,400-136-9908。

6、中心正在采取法律手段收集证据,也警告一些不法单位和个人立刻停止相关冒用和侵权行为,中心将追究一切法律责任。

若上述行为的违法企业和个人在本声明作出后,未及时停止违法行为或仍然继续侵权行为,那么中心将穷尽一切法律手段捍卫中心的合法权益,并使相关责任人承担应有的法律责任和法律制裁!

新零售企业应用中心

2018年5月29日